HairPrime

提供一站式的服務

富雅環球有限公司於1990年註冊成立,服務香港超過三十三年。於2003年正式代理美國HairPrime® 生髮產品系列,是香港唯一的代理商。HairPrime®生髮系列以Dr. Isaac Eliaz 為首,聯同醫生、科學家、草本學家,於美國研製的配方。 其有效生髮的專利配方Phydermanol® 於1989年面世。

Phydermanol® 能有效剔除毛囊裡的二氫睪丸脂酮 (雄激素 D H T ),使頭髮可以在健康環境的毛囊裡再生,並茁壯成長。

adult-male-getting-hair-loss-treatment

顧客至上,用心服務

公司秉承“顧客至上,用心服務”的服務宗旨,從生髮的產品銷售(草本洗髮露,草本營養露,草本精華液),專業髪理專家詳細檢測頭皮及毛囊的狀態,分析頭皮健康狀況,給予專業治療意見,以至生髮護髮療程,及後期頭皮護理,我們均提供一站式的服務,成效顯著,成功個案不絕,絕無副作用,安全可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