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rPrime

提供一站式的服务

富雅环球有限公司于1990年注册成立,服务香港超过三十三年。于2003年正式代理美国HairPrime® 生发产品系列,是香港唯一的代理商。HairPrime®生发系列以Dr. Isaac Eliaz 为首,联同医生、科学家、草本学家,于美国研制的配方。 其有效生发的专利配方Phydermanol® 于1989年面世。

Phydermanol® 能有效剔除毛囊裡的二氫睪丸脂酮 (雄激素 D H T ),使頭髮可以在健康環境的毛囊裡再生,並茁壯成長。

adult-male-getting-hair-loss-treatment

顾客至上,用心服务

公司秉承“顾客至上,用心服务”的服务宗旨,从生发的产品销售(草本洗发露,草本营养露,草本精华液),专业髪理专家详细检测头皮及毛囊的状态,分析头皮健康状况,给予专业治疗意见,以至生发护发疗程,及后期头皮护理,我们均提供一站式的服务,成效显著,成功个案不绝,绝无副作用,安全可靠。